酸柯P兩岸一家親 姚文智也曾登央視報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中共官媒央視接連以新聞報導大力誇讚台北市長柯文哲,引發熱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聽不下去,質疑說:「如果他沒有說兩岸一家親,就不會出現在中共央視。」不過有眼尖網友找出,去年(2017年)姚文智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時,央視也報導過,姚文智則澄清,那是中共要警告柯文哲和蔡英文合作。

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 V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嘉瑜來了,嘉瑜來了,謝謝。」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一出現,姚文智熱情介紹出場,還握手寒暄,沒想到一旁卻爆出這句話。

民眾 VS. 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大尾大尾,大尾又來了。」

被民眾虧是「最大尾」,讓高嘉瑜臉上有點尷尬,急著入列跟姚文智合體在市場拜票,不過和姚文智一前一後,錯開到場時間,不知道兩個人是不是還有疙瘩?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每個議員都很忙,我跟江志銘、王孝維、李建昌都有各種不同的行程,在合作裡面各自不停分進合擊。」

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不會啊,我們這禮拜就會見至少3次,所以可能比家人還常見面。」

高嘉瑜和姚文智同台的次數明顯增加,就怕兩人關係再被做文章,不過,姚文智也有自己的難題,央視接二連三吹捧柯文哲,超越藍綠,被姚文智酸是找到通關密語,就有眼尖網友找出,去年姚文智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時,也曾被央視報導,質疑姚文智雙重標準。

央視新聞片段(106.12):「民進黨籍民代姚文智,17號下午正式宣布,明年參選台北市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那個時候的氛圍,是中國要警告柯文哲跟總統蔡英文的合作,(中國)利用買辦和政經資源,利用各種不同的滲透力量,在不同的時機進行政治操作。」

姚反駁那番話是中共要給柯文哲警告,還對柯文哲前一天說要發認同卡,才幫議員站台的一番話,不以為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看是認同什麼,是認同兩岸一家親嗎?是大家拿了這個卡可以有一個通關密語,還是護身符嗎?」

姚文智火力全開,在兩岸關係緊繃的時刻,柯文哲和中國關係,不免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