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試圖片面改變現狀 酈英傑:美國會挺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新任美國在臺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酈英傑表示,中共試圖片面改變現狀是無益的,而且傷害區域和平,美國支持台灣擴大國際貢獻,他說,美國和台灣站在一起,也期待把台美關係帶到一個更新的階段。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近期以來不論是台灣人民或是國際社會都看到,中共對台壓迫的力道持續的加大,而且是無所不用其極。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理念相近的國家,共同關切中共在區域內,種種打壓台灣,改變現狀破壞國際規則,甚至干預各國內部事務的行為。美國政府強調台灣是一個民主成功的故事,更是美國可以信賴的伙伴,是國際良善力量的說法,正是台灣人民所期待的正義之聲。 」

酈英傑表示,台灣是非常可靠的伙伴,也是印太地區重要角色,強調美台共享利益與價值,將依賴台灣繼續推廣區域和平穩定。

延伸報導:
法媒關注台薩斷交 大衛擊倒巨人喻兩岸 
制止孤立!美駐拉美準大使:助台護邦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