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伊朗不改惡意活動 美國將祭更嚴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正在以色列訪問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昨天在談到美國對伊朗政策時表示,美國的目標,不是伊朗政權轉換,而是看到伊朗的政治,能夠真正的發生變化。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波頓:「只想澄清一下,伊朗政權更迭不是美國的目標,但我們希望其政權行為能有巨大變化。」

美國總統川普於今年5月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並恢復對伊朗的制裁,6月底伊朗國內再次爆發大規模群眾抗議活動。波頓表示,並沒有人去組織這些民眾抗議,而是伊朗人民自發表達終結政權的訴求。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波頓:「我認為在許多方面只是去年12月示威活動的延續,但我認為抗議在繼續壯大,這是伊朗政權必須思考的問題。」

美國對伊朗的下一輪制裁將於今年11月份生效,但波頓表示,如果伊朗繼續其惡意活動,還可能會面臨更多制裁。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波頓:「他們(伊朗)知道我們希望看到什麼,我們已經非常公開地申明了,當他們準備好的時候,有可能達成和解,否則我們就只能按照總統一再說過的,對伊朗進行最大化施壓,確保他們永遠不會擁有可交付的核武器。」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