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博甄選街頭藝人 戶外表演5000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在11月登場,除了花卉主題展外,街頭藝人戶外展演安排5000場,日前(21日)台中市府也公開徵求全國的街頭藝人參加甄選。

台中市文化局長 王志誠:「花博期間,文化局安排在三大園區,在戶外表演的部分總共超過5000場次。」

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街頭藝人是街頭的文化大使,歡迎全台各地的街頭藝人以「與花共舞」為主題參加甄選,讓整個花博期間,充滿各式各樣的演出。

新馬戲團「創造焦點」 李仕洋:「我們演員會全部扮成市花、市鳥的造型,以特技跟馬戲的方式去做呈現,把在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特色、重點體現出來。」

文化局表示,台中有兩千多名認證的街頭藝人好手,街頭藝人戶外演出將是花博重要的亮點活動之一,入選的街頭藝人將在指定區域及時間表演,每場次表演約60分鐘,還可放置打賞箱。活動是純藝文推廣,不收任何費用及保證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