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新機潮 Sony主攻中堅族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蘋果有可能將在下個月十二號,發表三款新iPhone。而非蘋陣營,也不甘示弱,陸續推出新機種,像是Sony就推出了一款中高階機種,不僅首度導入高解析音樂功能,拍攝跟電池功能,也都大提升,要來主攻社會中堅族群。

搭載6吋18:9螢幕,Sony新推出的中高階機種,首度導入了Hi-Res高解析音樂功能,同時支援4K錄影,還有3580mAh大電池,主攻社會中堅族群。

手機品牌總經理 林志遠:「中高階手機的使用者來說,男性的比例稍微大於女性,大概有三個百分點的差別,雖然大家用的可能是同一款的CPU,但是它的照相功能的技術,還有聲音、音樂,或者是其他的UI的使用上面,會創造非常大的不同。」

2018下半年,各大品牌廠陸續推出中階機種,像是HMD Global,8/1在台灣市場推出了Nokia 6.1 Plus,搭載AI雙鏡頭、美顏自拍還有大電池容量,主攻年輕族群;三星則是推出主打自拍的Galaxy A6+,前後鏡頭搭載美顏、AR貼圖等功能,前鏡頭還加入了可調式的三段鎂光燈;而外傳HTC將推出U12 Life,搭載雙主鏡頭以及支援4K影片錄影。非蘋陣營積極推新機,似乎是要搶先即將在9月上市的新iPhone。

3C達人 廖哲輝:「現在傳聞是說,也許6.1吋這台比較相對平價的機種,在亞洲會有雙卡雙待機推出,而這個傳聞還算滿大的,那是不是iPhone終於會有雙卡雙待,針對商務人士比較需求的功能會有,這是我們值得期待一點。」

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也預測,3款新iPhone中,有兩款OLED螢幕版本將會支援 Apple Pencil,同時外傳螢幕會來到 6.5 吋,也將首度使用4GB記憶體。不過實際到底如何,還得等到9月蘋果正式宣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