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手電筒就是它!可以直接生火和炒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7 日訊】到野外露營或夜遊,手電筒是必備的工具,如果要野炊的話,火柴或打火機也不可少。帶您看到一種新奇手電筒,它的光束能量強到,對著紙張照,就可以生火,對著炊具照,就可以炒蛋。

以生產雷射設備和手電筒為主的「頑皮雷射」(Wicked Lasers)公司,幾年前推出一款可以直接用來生火的手電筒FlashTorch。如今,他們將這個產品的尺寸縮小約40%,以方便攜帶。

這款手電筒的長度為219公釐,重量為387克,使用鹵素燈,它的光束能量高達2,300流明(lumen),相當於一個大型演講廳所使用的影像投影機,最長壽命為1,000小時。

它的抗熱鏡頭和反射器,可將燈光集中射出,直接對著紙張照就可以將其點燃,對著鋼杯等炊具照,就可以炒蛋或做簡單的烹調。

它還有個自動的上鎖模式,可預防它放在背包中開啟,以免不慎燒壞背包或其他物品,甚至引起火災。露營帶上它,或許可以不用再帶火柴或打火機了。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