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會肯亞總統 雙方籲加強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了來訪的肯亞總統甘耶達,雙方就雙邊貿易及安全問題進行了探討。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與肯亞有非常好的關係,我們有反恐合作,有很多貿易合作,並一直在增多。我們正在開展一個重要的基建項目,一條很大的公路項目,在許多方面將創下紀錄,而且我們還會完成更多好項目。」

美國柏克德公司今年正式啟動了修建肯亞首條高速公路的項目,也是東非共同體最重要的基礎建設項目之一。

肯亞總統 甘耶達:「正如川普總統所說,肯亞和美國有著強大、牢固的關係,從我們獨立至今一向如此,我們到來,是為了重申這個夥伴關係,來加強這個關係。」

甘耶達是繼奈及利亞總統之後,第二位來到白宮與川普會晤的非洲國家領導人,他希望肯亞能與美國加深貿易和投資連繫,使兩國的夥伴關係更上一層樓。

由於當天美國與墨西哥剛剛達成了貿易協定,刺激美股大漲,川普笑稱,肯亞選在此時與美國商討貿易投資,時機剛好,因為此時大家心情大好。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