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批執政只增娃娃機 柯P:邏輯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年底九合一選舉27日正式開放登記,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大陣仗進行登記動作,批評柯文哲執政4年什麼都下滑,唯一增加的只有娃娃機店,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時笑說,他跟娃娃機店有仇嗎?並反問,經濟表現跟娃娃機的關係是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美國在台協會新任處長酈英傑,第一次一起出席公開活動,不過柯文哲28日上午本來要到新竹陪同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登記,但最後卻喊卡,柯文哲解釋,因為這是新任AIT處長第一場公開會議,還特別邀請他來,加上交通等問題,所以才決定不去新竹。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遲到或是幹什麼,或是把他放鴿子很麻煩,所以很不好意思,所以後來這樣啦,新竹縣我還是支持徐欣瑩這沒問題,只是說另外找下班時間或那個假日再去幫她助選,這個上班日去不是很好。」

柯文哲說,他禁止政務官上班時間助選,結果自己卻請假去,不是自己打自己臉嗎?至於外界質疑是否因為徐欣瑩不簽認同卡、支持發敬老金才取消站台?柯文哲表示,這在他意料內。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那個本來就是趁機宣傳自己的政治價值理念你知道,那個只是一個宣傳的手法,但是還是會有人,常常是這樣,你的政治主張不會百分之百的人都、每個都支持吧。」

而至於柯文哲自己什麼時候要去登記參選,柯文哲說,到時候就知道了,他一定可以找到避免上班時間去登記的方法,而27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登記參選時表示,柯文哲執政4年什麼都下滑,唯一增加的只有娃娃機店,柯文哲笑了笑。

台北市長 柯文哲:「問題是經濟表現不好所以娃娃機變多,這個有邏輯關係嗎?(所以你覺得他講話沒有什麼邏輯嗎)?不是啦我是覺得奇怪,還是他跟娃娃機有仇我都不曉得。」

至於競選總幹事是否要找小野?柯文哲說,有在談,但也要他方便,先讓他來看看環境,柯文哲認為,總幹事最重要不是兇悍,而是要能夠協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