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打造空中飛車 台灣鋰電池廠入列供應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Uber首席運營長,今天在台灣發表演說時提出,在台深耕的3大願景,並正式宣布空中飛車計畫,將與台灣鋰電池廠合作,也重申Uber不是要和計程車競爭,而是想創造更多的機會。

Uber首席運營長 Barney Harford:「在Uber在創新的同時,我們也在全世界找尋最佳的夥伴,而台灣的硬體製造與研發能力,在全世界的市場中顯得格外突出。」

Uber首席營運長哈佛(Barney Harford)28日出席AIT等單位主辦的「未來交通的新趨勢」論壇,以「與台灣前行」(Moving Forward Together With Taiwan)為題發表演說時談到「深耕台灣計畫」,其中包括台北交通數據庫上線、AI人才培育等項目。

Uber首席運營長 Barney Harford:「每當人們想到Uber,第一印象都是APP,只要一鍵就可以體驗叫車,這也讓大家忘記了,Uber也有在研發引領業界的自駕車,與eVTOL空中運具的科技。」

哈佛說,為了符合未來城市的空中交通需求,空中載具必須具備小型、安靜、且能快速充電的特性,在動力電池的研發上,期待能與更多台灣的科技先驅業者合作,共同實踐未來城市願景,也正式宣告與台灣的鋰電池製造廠「能元科技」的合作關係。

Uber首席運營長 Barney Harford:「我們與台灣的鋰電池製造大廠合作,鋰電池將做為動力來源運用在Uber空中飛車上,Uber空中飛車將是推動未來城市交通計畫的一環。」

台灣鋰電池廠入列供應鏈,並預告會在東京的高峰會中,分享更多計畫內容,哈佛也表示,Uber非常重視台灣市場,也知道符合在地法規營運的重要性,已經調整了在台灣的營運模式,確保Uber符合法規,並重申不是要和計程車競爭,而是想創造更多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