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康尼島遊樂園將擴建 增設巨型滑水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紐約客夏日出遊的熱門地點,康尼島的月神樂園,即將進行擴建,增設滑水道、繩索探險區等設施。

新的遊樂設施,包括40英尺高、滑行速度每小時30英里的巨型滑水道,馬戲團主題的繩索探險區,和鋼索滑行。

繩索探險區有不同程度區分,最高難度可以爬行到34英尺高,再從鋼索滑行下來。

紐約康尼島遊客 Lily:「擴建後我會更常來,因為我喜歡滑水道。」

紐約康尼島遊客 Olivia:「到時候我會更常來玩。」

新空間還會增設包含食物攤販、遊樂機台和歇息區的廣場。

在橘色雲霄飛車旁邊,在我身後的這塊原本荒置的空地,就是這次月神樂園計劃擴建,增設新遊樂設施的地方。

經營月神樂園(Luna Park)的國際中央娛樂公司(Central Amusement International),在此次的開發計劃與市府簽訂了10年租約。這次擴建,將讓月神樂園面積擴大百分之50,從30萬平方英尺擴建至45萬平方英尺。

紐約康尼島遊客 Cherie Roe:「我覺得擴建對各區域和布魯克林都是好事,太好了。」

新的遊樂園區計劃在明年夏天開放,而滑水道設施則在2020年開放。

經營者希望擴建帶來更多遊客,恢復康尼島的往日風光。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王真 紐約採訪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