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沉船?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不明物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美國NASA太空人戈登‧庫珀(Gordon Cooper)於2004年去世,在生前的太空探索中,庫珀曾在百慕達三角海域發現了數百艘沉船殘骸。他還花時間繪製了各種各樣的「藏寶圖」,標出他在海洋中發現各種殘骸的位置。在他生命的最後幾年,他追蹤各個地點的信息,調查這些沉船。

他的朋友 、探險家 達雷爾‧米克洛斯(Darrell Miklos)主持Discovery的一個真人秀節目,名為「庫珀的寶藏」(Cooper’s Treasure)。節目主要根據庫珀繪製的地圖,搜尋地球上的沉船和其它不尋常的物品。結果在百慕達三角海域深處發現一個令人驚訝、且無法解釋的物體,他認為這很可能是一艘外星船,是外星生命對地球進行訪問的一個證據。

在百慕達三角海域潛水搜尋沉船時,米克洛斯 發現了一個巨大的海底結構。它在海面以下300英尺的地方。似乎是一個不明潛水物。

它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大,呈圓頂狀,物體上方有垂直的柱狀突出物,側面則有15,300英尺長的水平柱狀突出物,且製造材料看起來奇異又堅韌。

米克洛斯表示,在這個物體周圍的三個不同區域,還發現三個相同的構造,這些構造看起來不是自然造的,看起來也不是人類造的。

他說自己有多年的經驗,已經確定出多種不同類型的沉船材料,但都和這個物體的材料不相符合。該物體被厚厚的珊瑚覆蓋,看起來像有五千多年歷史之久。

米克洛斯認為,為什麼這個物體不被認定為沉船,或許意味著它可能來自另一個世界。身為「水星計劃」七個太空人之一的庫珀,始終相信我地球上有來自其他星球的遊客,也相信很多這些東西都落在了這個世界的特定地區。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