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搭公車二度被堵 後天起改搭公務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柯文哲今天一如往常的搭公車上班,不過在上班途中,遇到獨派人士上車質問,世大運是誰打壓台灣旗?還問雙城論壇的「兩岸一家親」,是哪位中國高官要求加上的。過程中,柯文哲,雖然有回答部分問題,但也對這位獨派人士說,這是騷擾。另外,面對上班途中,頻頻遭到突襲,柯文哲將於本週五起,改搭乘公務車上班。

滿臉不悅,柯文哲搭公車上班,遭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堵在位置上,詢問柯文哲市政上涉及兩岸政治的問題,如雙城論壇脫稿講出的兩岸一家親、世大運答應共產黨什麼換總統蔡英文上台、還有集會遊行法規定不能宣揚共產主義,西門町五星旗卻這麼囂張等問題。讓柯文哲超不開心。在被問了世大運誰下令沒收台灣旗以後,柯文哲不客氣地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如果說不是你,請你說清楚誰下令的?第二個,第二個。我能不能不要回答你?沒關係你不用回答我來問。你這樣是騷擾。」

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就被問了,上班途中再度被要求回應問題,是否生氣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民有表達自由的權利,但是不要去騷擾別人,所以在講嘛,容忍是自由的基礎,但自由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範圍。」

而針對維安問題,柯文哲則表示,警察局應該不會再讓他搭公車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前是這樣啦,以前他們就是說,就是,就是我上公車以後他們就不管了,結果現在這樣,他們在半路跳上來,他們警方說這樣他們沒辦法維安,所以大概,大概警察局會維安會有新的規範。」

媒體追問,他在公車上被問到世大運場內維安時格外生氣,柯文哲則直接點名政論節目最讓他不滿,指出憲兵不歸他指揮,如果是場內的事去問國安局,別問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