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南下勸退 泛藍陳子敬退選台南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年底9合1選舉,國民黨再傳出整合好消息,繼林為洲宣布退選後,原本打算以無黨籍參選的,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在黨主席吳敦義南下勸退,動之以情後,陳子敬發表聲明,宣布退出年底的台南市長選舉。

國民黨參選人 高思博:「陳局長有很多在這段時間推動一些好的政見,我確實吸收了一些,我很希望說,將來有機會跟他團結合作。」

民進黨參選人 黃偉哲:「予以尊重,基本上這本來就是君子之爭,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在整個選舉過程之中,我跟陳局長或是我跟林董事長,我們算君子之爭不互相攻擊,如果有其他的人繼續再利用陳局長的退選,營造所謂的政治利多,也是陷陳局長於不義。」

好,去年六月宣布參選台南市長的陳子敬,發表聲明說,退選沒有任何遺憾,只是單純認為自己勝選的機會不高,很感謝1年多來競選團隊的支持與努力,是否會幫其他人站台,會再評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