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空手道團載譽歸國 親友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0 日訊】好,在亞運空手道項目中,奪下2金、1銀、1銅好成績的中華代表隊選手們,文姿云、谷筱霜、王翌達及徐瑋駿,昨晚自印尼雅加達返回台灣,受到親友大陣仗的熱烈歡迎,讓選手們感到又驚又喜。

亞運空手道金牌 文姿云:「我現在很興奮,因為我從沒有看過機場有這麼多人,跟我很感動。這次收穫最多的就是,我知道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去完成這件事情,而是國家、協會、國訓中心、還有我們最重要的教練,還有我們整個隊伍的隊員們。」

亞運空手道銅牌 徐瑋駿:「對自己的表現我給90分,因為這個是亞洲最大的賽會,雖然沒有拿到金牌,是有一點遺憾,但是可以拿牌,我覺得就是一種榮耀,然後銅牌我接受。」

亞運空手道金牌 谷筱霜:「很開心,第一次參加就可以拿到金牌,很謝謝全鄉人這樣支持我,很開心,很光榮的回來,很特別,(有沒有被嚇到)有啊,很大陣仗。」

亞運空手道銀牌 王翌達:「搶進決賽的那一場,就3:2這比數讓自己有點驚嚇,因為我們是舉旗制,然後前面有三個裁判,一看到前面有兩個裁判舉對方的時候,我其實心理面要說啊算了,一看到後面跟左邊,所以才會有那個蹲下去,勝利的動作,就是好驚訝,真的好驚訝。」

選手們表示這次能拿到獎牌,除了非常開心之外,也都非常感謝家人、朋友、及台灣民眾的加油鼓勵。比賽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睡一覺及陪陪家人。未來整個空手道隊伍,將會一起往2020的奧運前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