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豪雨淹南台!陳其邁.韓國瑜交鋒防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0 日訊】好,那麼在823水淹南台灣過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再度於台北開記者會,談後續防疫,巧的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北上接受廣播專訪,力推全流域治水,水災過後,兩位候選人,都專注防災議題,隔空較勁。

連日來豪雨襲擊南台灣,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在走遍高雄市淹水區,災情緩和過後,北上接受廣播專訪談他的想法。

高雄市長參選人(民) 陳其邁:「面對大自然,人還是要謙虛一點。現代的氣候變遷,看哪裡做的不足,哪裡要改善。治水還是要朝向全流域的治水,這是現在治水的一些觀念。」

陳其邁提出解決之道,巧的是,對手韓國瑜也來台北,而且揪了同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召開記者會,喊話執政黨要嚴防登革熱病媒蚊大舉入侵。

高雄市長參選人(國) 韓國瑜:「災後之後這個登革熱,這幾年的經驗顯示,將會大舉入侵。」

823水淹南台灣,藍綠選將,卯足力氣,聚焦災情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