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為救女兒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驚傳溺斃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資料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驚傳在太平洋庫克群島渡假時,為了救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的太太陳以真,目前人還在紐西蘭,女兒則平安無事。

據了解,意外發生在今天當地時間下午5時左右,庫克群島警方已完成初步筆錄。家屬隨後帶著楊偉中遺體搭機前往庫克群島首府拉羅湯加,預計在該地停留,尚未確定何時前往紐西蘭。

國立政治大學台灣史研究所畢業的楊偉中,目前是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過去參加過野百合學運,擔任過中央廣播電台副總台長兼新聞部經理、國民黨發言人、文傳會副主委等職務;2016年他離開國民黨,轉而加入行政院黨產會行列。

30日上午,楊偉中還在臉書貼出在庫克群島艾圖塔基島(Aitutaki)的度假照片,內文寫道「沒有順暢的網路、沒有電話,要在這個南太平洋的小島和潟湖,渡過四天讀書、划船、睡覺、擺爛的生活」。沒想到卻驚傳意外事故,楊的好友們也紛紛留言,希望楊偉中能一路好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