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環脫黨登記參選 桃園藍營整合失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選戰焦點來看到,國民黨繼新竹,台南整合之後,桃園卻依舊得面臨分裂局面。脫黨參選的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今天上午在上百位支持者陪同下,趕在最後一天登記參選桃園市長,她說這次參選的目地,是要完成她多年來的心願,讓桃園成為宜居的城市。

桃園市長候選人 楊麗環:「 我已經登記了,所以我祝福國民黨所有的候選人,謝謝。(那會見主席嗎?)我就是要繼續努力,把我這個選舉能夠把願望完成就好了,我最期待就是我當選,把經濟繁榮了等於是把國民黨過去給我栽培,讓我有這些經歷,等於也是給他們最大的回報。」

好,楊麗環說,自己不是反覆無常的人,說了就算數,會努力去實現這個願望。而且非常多泛藍的支持者,都希望她出來改造桃園的經濟。今天楊麗環84歲的媽媽也現身,表示她全力支持女兒參選。 楊麗環登記參選桃園市長,也宣告藍營在桃園整合失敗;對此,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陳學聖,上午也召開記者會,批評楊麗環不顧國民黨多年栽培,再無轉圜餘地,從此「打自己的仗,走自己的路」。正式宣告整合破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