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百年 四名加國軍人最終榮耀下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四名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喪生的軍人,到近代才被發現遺體,最近終於確認身分,是來自加拿大的士兵,加拿大軍方也立即聯絡家屬,一同到法國,為亡者舉辦這場遲了一個世紀之久的榮耀喪禮。

加拿大士兵扛著棺木,緩步向前移動,畫面看起來莊嚴、肅穆,此次喪禮舉行,將下葬四位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戰死的士兵,現場除了加拿大軍官,也邀請往生者的家屬一同前來,為亡者致上最高敬意。

家屬 Joyce Lappage:「這場喪禮真的很溫暖人心,聚集了這麼多家庭成員來為往生者致意。」

家屬 Garry Wood:「我們非常感謝加拿大軍方的努力,在發現屍體的第一時間就跟我們聯繫,而且還舉辦了這場感人的喪禮。」

這四名士兵的遺體在2010年和2011年被發現,地點位於法國北部地區,最近被加拿大軍方確認身分,是在1917年8月的一場戰役中死亡的四名加拿大軍人,並決定8月23日在法國舉行葬禮。

加拿大軍方代表 Nicolas El Daoud:「一百年前的死亡的軍人和現在死亡的軍人並沒有區別,他們有權獲得同樣的榮耀。」

雖然戰死百年後才被下葬,不過賦予英魂的榮耀不減,也希望這場遲來的喪禮,能夠慰藉亡者的在天之靈。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