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920都審 柯文哲:有本事過會發建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新聞焦點轉回台灣。拖了好久還沒有辦法解決的大巨蛋,9月20號,就要進入北市府的都市設計審議會,大會審查。面對棘手的大巨蛋,柯文哲說,有本事通過審議,就會給建照。

台北市長 柯文哲:「再說一遍,我們不會刁難它,但是不可能放水。」

同一句話重申再重申,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燙手山芋大巨蛋,即將在9月20號進都審會,他強調建照得達到安全條件,不會放水。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就進來審嘛,公開透明。這個我們,我們而且我跟你說,我們市府的委員會迴避,就給這府外委員然後在這種社會這種監督的狀態下,你有本事過,那我們還是會給你建照啊。但是你不能說,都不進來審要我們發建照給你,這不可能嘛。」

除了棘手的大巨蛋,還沒解決。在內湖有一處違建遭到檢舉高達11次,期間有三位議員介入協調,但到現在都還沒解決。對此柯文哲表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我沒有去盯到這個,我現在是怎樣,有涉到,有涉及公安的喔,開過三次,超過三次協調會都會進台北,都會進市長室去專案報告。我要誠實地講,行政還是有輕重緩急嘛,大小輕重,所以你要是涉及公安,當然我優先處理。」

柯文哲說,台北市違建實在太多,不是所有開協調會超過三次的違建案,都會進市長室報告,所以還是有漏網之魚。並指出,每一件都要市長去看,那要建管處處長幹什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