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環登記參選 陳學聖批辜負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國民黨桃園市整合失敗,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今天(31日)脫黨登記參選。國民黨籍候選人陳學聖批評楊麗環辜負國民黨的栽培。更影射楊麗環參選與綠營有關。楊麗環受訪時說,她參選是為了繁榮桃園,選民都是選人不選黨,沒有藍綠的問題。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帶著年邁老母親,與大批支持者,登記參選桃園市長。

前國民黨立委 楊麗環:「非常多的民眾,期待我一定要參選,在這個過程當然也經歷過風風雨雨的國民黨的提名。」

儘管國民黨多次喊話溝通,主席吳敦義日前到桃園,也打算親自面談,不過楊麗環避不見面,最後整合希望破滅。陳學聖為此開記者會,他說國民黨只會更團結,但也批評楊麗環辜負國民黨。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陳學聖:「國民黨對她真的是非常的厚愛,但是連主席她都不見一面,當天我們很多人都覺得非常痛心跟難過,這麼多年的恩情,竟然連講一句話都講不到,主席也非常的遺憾。」

前國民黨立委 楊麗環:「現在應該沒有所謂藍綠之分,其實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選人不選黨。我最期待就是我當選,把經濟繁榮了,等於是國民黨過去,給我栽培讓我有這些經歷,等於也是給他們最大的回報。」

楊麗環脫黨參選,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下週將祭出處分,不排除開除或撤銷黨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