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射箭隊、羽球隊返抵台灣 粉絲熱情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這次雅加達亞運,台灣隊創下歷史佳績,30號晚間射箭隊帶著破歷史紀錄的2金1銀1銅,以及羽球隊的1金1銀,一同返抵國門,大批粉絲在桃園機場熱情迎接,尤其戴資穎及周天成更是受到矚目。

亞運羽球銀牌得主 周天成:「(有沒有需要再加強的地方?)當然,因為後面目標是奧運,就是看有什麼,不管是技術、戰術,還是身體素質的部分,有需要去加強的,我就去加強練習。」

周天成回到台灣後受訪表示,後面的目標是東京奧運,因此不管是技術、戰術還是身體素質的部分,都會持續作練習、持續去加強。

在雅加達亞運男子羽球項目,摘下銀牌的周天成,對於接下來的奧運相當有信心,表示羽球團隊的後勤支援越來越強大,只要努力加強自己的不足之處,有信心在2020東京奧運,與戴資穎攜手奪下男女單奧運金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