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花博制服走秀 周邊商品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8台中花博11月登場,由知名設計師設計的花博工作人員制服首次走秀,展示運動休閒的設計風格。同時也公布相關的花博周邊紀念品。

知名設計師周裕穎將GNP(Green Natural People)綠色生產、自然生態、人文生活的理念融入花博制服的製作。

設計師 周裕穎:「GNP的確是我整個設計的整個核心,所以我用了這個圖案然後把它再數位印花再排行布料,讓穿的人不僅是舒適,然後也青春。」

台中市市長 林佳龍:「透過這種設計服裝,其實穿在我們這些工作同仁的身上他會覺得自己很有光榮感。」

同時也公布花博周邊紀念品,印有石虎、歐米馬的T恤和玩偶,以及融入蝴蝶蘭、山櫻花浮雕的馬克杯等,紀念商品分為吉祥物類、生活類、工藝類,琳琅滿目,品類繁多。

台中市市長 林佳龍:「透過把花博的元素融入這個服裝設計,還有非常多的紀念品包括石虎之間跟歐米馬以及各種可以用的一些文創,透過這個方式我們讓花博不只是一個花卉園藝的博覽會,事實上是一個城市美學還有我們整個美感的提升。 」

林佳龍表示,希望藉由台中花博盛會,讓國際看見台灣的美好並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