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Crunch大會開幕在即 台灣組隊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1 日訊】好,美國與台灣除了政治互動有突破,經濟領域更是頻繁互動,有新創圈奧斯卡之稱的TechCrunch Disrupt大會,下週即將在舊金山開幕,今年台灣新創平台新創競技場也組隊參加,8個公司將展示人工智慧、物聯網等科技領域的創新成果。來看到我們舊金山記者的報導。

新創競技場連續4年組隊來舊金山參加TechCrunch Disrupt大會,今年更與其他台灣同類社群合作,擴大台灣新創影響力。

台灣新創競技場公關經理 陳儀蓁:「8家團隊他們的產業別也不一樣,他們有做人工智慧的,也有做VR、AR的。也有做社群平台,也有一些跟智慧城市相關的想法。」

TechCrunch是美國知名科技媒體,每年舉行的Disrupt大會集結新創圈頂尖科技公司,也成為投資人尋找目標的絕佳機會。

台灣新創競技場公關經理 陳儀蓁:「在TechCrunch Disrupt現場我們會有一個很大型的攤位,歡迎大家來參加,來看看我們的新創團隊,到底是什麼產品跟服務,我們也希望認識到更多,在美國無論是舊金山,或者是在矽谷這邊的人脈,希望可以幫助他們更有力量的打美國市場。」

陳儀蓁表示,台灣硬體產業全球領先,但近年來,軟體研創實力也開始展露頭角。

台灣新創競技場公關經理 陳儀蓁:「我們也發現有非常多的軟體公司,陸續的加入,甚至是根據最新的趨勢,像是VR、AR還有區塊鏈等等,所以我們認為在台灣的整個科技產業來說,越來越多的人是跟進科技趨勢在走。」

TechCrunch Disrupt大會將於9月5號至7號在舊金山莫斯康尼會展中心舉行,9月8號,台灣團隊還將在市中心對外舉行展示日活動。

新唐人記者 曹景哲 林驍然 矽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