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賴揆同台造勢 力挺魏明谷拚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民進黨全黨啟動輔選腳步,黨主席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首度合體同台造勢,今天下午,兩人來到彰化,力挺魏明谷連任,希望讓縣政能夠延續,建設大彰化。展現「決戰中台灣」的決心。

蔡英文與賴清德首次同台選舉造勢活動,獻給了力拼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貴賓還有翁金珠、何黎星、蔡天啟三位總統府國策顧問,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有超過三千位社團領袖出席相挺,表達對魏明谷的支持。

民進黨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的前瞻建設就是說,將來我們的中部這個區域聯合治理的區域,你要去哪一個地方,都有便利的交通,尤其是軌道的交通把你帶到那裡,讓我們中部變成是一個區域治理的模範區域,大家說好不好。」

同樣讚賞魏明谷的還有賴清德,賴清德說魏明谷提出的三橫三縱交通網,即將打造彰化30分鐘生活圈。

行政院長 賴清德:「未來我們彰化縣的交通,30分鐘以內,可以由東到北,由南到西,可以到任何地方,對彰化未來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蔡英文表示,新政府做了過去政府不敢做、不想做、還有做不到的改革,像是年金改革、產業的轉型、能源的轉型,還有基礎建設;替魏明谷站台的同時,蔡英文也不忘打政績牌,期盼讓民進黨在彰化選戰能夠打破魔咒,連任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