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黃瀞瑩首次輔選 挺時力候選人黃郁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黃郁芬,她的競選辦公室正式開幕,而近來爆紅的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也現身站台,另一位幕僚柯昱安也是悄悄出席。這難免讓外界對時代力量跟柯文哲的合作,增添更多的想像空間。

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黃郁芬競選辦公室,正式開幕,時力議員參選人站台力挺,獨派大老史明也現身,不過大家的焦點卻放在,穿著酒紅色上衣的柯P幕僚 學姐黃瀞瑩。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成員 黃瀞瑩:「以朋友的身分,然後以住在士林北投的身分。」

首次幫候選人站台,學姐強調是以朋友的身分力挺,而原本受邀出席的柯文哲沒有現身,被外界質疑,是不是因為時代力量沒有簽他提出的「柯P認同卡」,所以無法同台。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她說她全部支持,她還要再加六條,我說等一下等一下,這以後再講。就算是下班時間(學姐)要跑哪裡,我們也不能太去給人家管,這個年輕人好朋友要去就去,這也沒什麼。」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 黃郁芬:「不管柯市長今天來不來我們的,我這個開幕茶會,其實都不會影響到,之後繼續持續互動對話的空間。」

黃郁芬競選辦公室開幕,不僅學姐站台力挺,柯P競選辦公室的另一位幕僚柯昱安也悄悄現身。這讓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時代力量與柯文哲是否合作,增添更多的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