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韓朝會談 韓國向朝派5名特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3 日訊】國際消息,韓國政府任命5名特使,將於9月5日前往北韓,商討兩國領導人高峰會議的時間安排。

韓國總統青瓦台發言人金瑞妍(KIM EUI-KYEOM)表示,這5名成員今年3月曾前往平壤。

總統青瓦台發言人 金瑞妍:「特別代表團包括5名成員,韓國國家安全辦公室主任鄭義榮(Chung Eui-yong),國家情報院院長徐熏(Suh Hoon)、統一部副部長千海成(Chun Hae-sung)和國家情報院第二副院長金相雯(Kim Sang-gyun)和總統國務秘書(Yun Kun-young)。」

金瑞妍還表示,這次也派遣同樣官員,是因?韓國政府考慮到與朝鮮對話連續性的重要,希望這次行程達到預期目標。代表團乘坐的飛機將穿越朝鮮半島西部邊境,直接飛往平壤,並計劃當天返回。

朝鮮在星期五(8月31日)接受了韓國派遣特使的提議。韓國總統文在寅將是自2007年以來第一位訪問平壤的總統,但鑒於朝鮮放棄核武器項目未有實質進展,美朝關係日益緊張,給這次韓朝峰會蒙上陰影。

新唐人記者 徐哲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