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旺來產業園區 廠商熱烈進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3 日訊】南投旺來產業園區開放招商以來,深受中台灣廠商青睞,14塊土地已經賣出12塊,園區16公頃以無汙染的食品加工及觀光工廠為主,預估年產值達26億元、並可創造1千名的就業人口。

南投旺來產業園區開發案,位於國道3號名間及南投交流道中間,交通網絡便利,加上南投有豐沛優質的農產,吸引許多食品大廠進駐熱烈,16公頃的14塊廠區,已有12塊土地被廠商購買。

食品公司董事長 吳生泉:「以南投的地方特色為主軸,深耕發掘我們台灣南投優質的農產品,以台灣南投優質的農產品入到我們的特色裡面。」

茶飲公司總經理 朱俊宏:「旺來園區對我們來講在這邊設點,對我們來講,不管是對地方、對品牌而言,應該對整個地方的發展會非常有成效的。」

企業經營有成,還不忘回饋鄉里,上市大廠砸下重金規劃在園區打造企業與研發實驗總部,將帶動地方就業機會,促進地方經濟繁榮。

材料及能源開發公司董事長 蔡朝陽:「我們還是不忘回到故鄉,所以我們並不是因為中美貿易(戰)才回到台灣,我們是一直就是以地方發展為重要的考量。」

南投縣長 林明溱:「產業來這邊設廠一定可以帶動我們南投縣的就業人口,尤其我們年輕人找不到工作的,由於工業區的開發廠商的設廠要吸引很多的青年才俊來到南投服務。」

南投縣政府預估每年旺來園區年產值可達26億元,吸引每週約5,000觀光人次造訪,創造就業與產業雙贏,形成特色產業新聚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