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九九畫會開展 資深畫家接力揮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3 日訊】南投縣九九美術學會(2日)日前在南投文化局開展,請來多位資深的畫家現場接力繪畫,吸引許多民眾觀看。

資深畫家李轂摩畫兩隻雞代表起家(台語)的意思,還有畫家程雪亞筆下的牡丹色彩豔麗、雍容華貴,以及帶著豐沛的情感,將南投有名的山峰九九峰,在紙上呈現的畫家柯耀東。

畫家 柯耀東:「九九峰在台灣也算很出名的山峰,山下有產業步道,我都在,產業步道走路運動。」

為了讓九九峰更有生氣,畫家林進達以寫意的方式來呈現嬌艷的玫瑰,另外畫家洪春成接力畫出翠綠的青石,搭配朱紅的梅花對比鮮明,多位畫家現場揮毫,接力演出,要完成這幅美麗的九九峰畫面。

畫家 洪春成:「四季長春吉耀九九,所以是很吉祥的畫意,我現在就鋪一點石綠,讓畫面有一點點比較有生氣的感覺,跟朱美又可以有一些畫面的對比。」

畫家 林進達:「玫瑰當然是大家最喜歡的一個花的題材,然後用比較寫意的方式來表現,比較優雅的感覺。」

不同於以往的畫展開幕方式,九九美術學會多位資深畫家現場揮毫,並以接力的方式來完成畫作,讓現場更有朝氣活力,氣氛熱絡,吸引許多民眾圍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