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划水備戰2020? 朱立倫夜宴老部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4 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年底即將卸?,是否再戰2020總統選舉?動向備受關注。昨天(3日)晚間他在飯店邀請李四川、李哲華等老部屬用餐,由於他們過去都是他在擔任黨主席時期的黨內要角,因此當晚(3日)宴會的話題,除了年底九合一選舉,也被視為是朱立倫備戰2020總統大選的整軍前哨戰。

貴賓一個接著一個,前有新北巿副巿長李四川,後有國民黨?發會主委李哲華,他們都是新北市長朱立倫,過去擔任國民黨主席時的老部屬,晚間齊聚餐會,不僅?了年底登場的九合一大選拉抬聲勢,更被認為是朱立倫在?2020年,總統大選鋪路。

新北市副市長 李四川:「市長每年大概都邀請了這些好朋友,以前的老同事回來聚聚餐。」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 李哲華:「應該跟去年一樣吧,朱前主席也請我們過去,是他的老部屬,大家也一起聚過餐啊。」

除了時任黨秘書長,現任新北市副市長的李四川還有副祕書長黃昭順、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國發院院長吳肇銘、嘉義縣黨部主委吳育仁、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他們在朱立倫黨主席時期,要不就是擔任黨務主管,要不就是縣市黨部主委,面對媒體詢問,朱立倫維持一貫低調。

新北市長 朱立倫:「台灣太多政治解讀了,就是希望說不要忘了老同事,大家能夠聚一聚,聯誼聯誼。」

2016年總統大選失利後,朱立倫在民進黨執政時期,一直給外界專心處理新北市政的形象,但對年底選戰可是一直默默耕耘,除了馬不停蹄幫前任副市長侯友宜助選,過去朱立倫桃園縣長時期的文化局長陳學聖也角逐桃園市長,老部屬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還有高思博和張麗善,分別代表台南市和嘉義縣,他們都被認為是朱系人馬。

新北市長 朱立倫:「當然等一下一定會聊到一些選舉的事嘛,總是希望各地我們國民黨,提名的這些候選人,都能夠順利當選。」

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來頻頻砲轟民進黨政府治水不利,加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是動作不斷,兩人都是國民黨下屆參選總統的熱門人選,朱立倫在新北市長卸任前,頻頻整軍備戰,是否瞄準2020總統寶座,外界都在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