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為蘇助攻 鄭文燦:侯友宜變得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4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9月4日)早上來到新北市鶯歌菜市場和蘇貞昌合體掃街,也象徵新北桃園共同生活圈合作,兩人不但互相拉抬,鄭文燦還批評蘇貞昌的對手侯友宜不懂市政,而且現在變得會講政治語言,和過去警察英雄形象不一樣!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 蘇貞昌:「文燦,來喔來喔。」

一見面熱絡問候,蘇貞昌和鄭文燦首度合體拜票,其實晚到的鄭文燦讓蘇貞昌等了7分鐘。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 蘇貞昌:「沒有啦沒有啦,我們約好的,因為他今天早上還要跑兩個行程,才到這裡來耶。」

桃園市長 鄭文燦:「(市長現在被說是,北北桃最強母雞,你怎麼看)母雞在我的左手邊。」

當年蘇貞昌當行政院長,鄭文燦就是新聞局長,如今一起選市長,鄭文燦特別趕在上班前,到鄰近新北的鶯歌和蘇貞昌合組會做事連線。

民眾 VS. 蘇貞昌:「安啦。」

民眾 VS. 桃園市長 鄭文燦:「蘇貞昌鄭文燦,你怎麼來這裡。」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 蘇貞昌:「專程來這裡。」

民眾 VS.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是我師父啊。」

蘇鄭同台,象徵新北桃園共同生活圈也要合作,鄭文燦不但跨區搶票,也為老長官火力全開。

桃園市長 鄭文燦:「侯友宜跟蘇貞昌都變了,蘇貞昌是2.0,侯友宜也變了,因為他原來是警察英雄的形象,其實原來我是滿佩服他的,他也是我的好朋友,不過我最近看他的發言太多的政治語言,把原來的侯友宜都已經掩蓋掉了。」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 蘇貞昌:「侯副市長如果這麼不同的意見,我們其實可以公開討論,讓市民來評論,請侯副市長不要一直躲在後面,只是講一些口水。」

蘇貞昌再度喊話當面辯論,但北北桃三選將,獨缺台北市的姚文智,何時可以看到三人合體?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在黨的場合,都已經有過很多的互動,我希望他能夠好好選。」

畢竟台北是首都,鄰近縣市選情牽一髮而動全身,鄭文燦這句話,點出綠營的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