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恤塞車苦 知名家具賣場開放200人躺床休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4 日訊】長途開車的時候,最怕的就是遇到前方事故,全部塞在國道上動彈不得。英國不久前就發生這樣的事。英國M25高速公路8月28日發生一起糟糕的交通事故,兩輛載滿貨品的大貨車相撞並翻覆,物品散落一地,並造成一輛卡車翻車掉落到堤防,雖沒有人受重傷,但卻導致整條高速公路回堵,關閉了整整一夜,數百名用路人被困在高速公路上。這時,離塞車現場很近的一家連鎖家具店宣布開放賣場,讓這些受困的用路人,可以隨意躺在賣場的床上休息過夜。

英國《鏡報》報導,一名叫娜塔莎(Natasha)的民眾在推特上發布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一名男子躺在連鎖家具賣場的床上倒頭大睡。

娜塔莎還特別標註了這個家具店,以感謝它們提供用路人一個休息的地方。也有其他網友在推特上讚揚這家企業的舉動,感謝他們的體貼,讓塞在路上長達幾個小時的他們能進到賣場去休息。

據了解,英國M25高速公路在確認所有人安全無虞後重新開放,時間大約超過6個小時,這家家具公司的發言人表示,在得知高速公路事故後,決定開放賣場供用路人進來休息,讓他們別在車裡等。也歡迎大家與家人一起到進到他們的賣場,度過愉快的一天。

一個溫暖的舉動,除了贏得不少網友讚許,也示範了一次最好的企業形象公關。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