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學童發防身警報器 柯P:重在社區關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為維護學童安全,台北市教育局將全面提供公私立國小學童,每人一個「防身警報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5號)前往西松國小,擔任「宣傳大使」,教導小朋友使用口訣「叫、拉、跑」,當有危險狀況時,要冷靜沉著,適時的使用。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主要是這樣,自救 互救 公救,自救就是說, 他要有自己保護自己的能力,最重要是 還是要社區關懷。如果那有人聽到那聲音,根本也不理他,那也是沒有效果,所以這個還是要讓整個社會知道說,聽到這聲音的時候,拜託大家轉頭關心一下,不然裝了還是沒有用。」

柯文哲表示,小燈泡事件後,他開始思考建立臺北市的社會安全網,透過七個局處的建置平台,解決政府分工不合作的問題。台北市府現在也正研擬求救的通用聲音,讓大家只要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有人需要協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