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真盼帶楊偉中回家 最快週四運回遺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上月30日於庫克群島為了救泛舟溺水的愛女,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的妻子陳以真與女兒目前仍在海外,根據在台親友透露,最快週四(6日)楊偉中的遺體,就會回到台灣。目前暫定9月22日在台北懷恩堂舉辦追思會。

黨產會委員楊偉中為了救愛女,不幸在太平洋庫克群島溺斃,妻子陳以真和女兒留在當地協調,希望能帶楊偉中的遺體回家。在台灣的親友,陳以真的五伯父,也就是耐斯集團的副總裁陳鏡仁首度打破沉默,面對媒體。

耐斯集團副總裁 陳鏡仁:「希望能夠把偉中帶回到台灣,這些事情因為牽扯到國際上很多關係,所以(陳以真)在那邊很忙,連我打電話她都沒有接。」

陳以真忙到沒時間接電話,陳鏡仁也透露楊偉中的妹妹從日本飛往紐西蘭庫克群島,全力協助陳以真。

耐斯集團副總裁 陳鏡仁:「她(陳以真)爸爸媽媽沒有去,從歐洲趕回來在台灣等,然後偉中的妹妹,從日本直接飛到紐西蘭,去協助以真照顧小孩,給她做一些心理的輔導。」

陳以真肩上沉重的壓力可想而知,至於外界關心屆時會不會搭專機運回遺體,陳鏡仁表示還不清楚。

耐斯集團副總裁 陳鏡仁:「實際狀況要怎麼做,我現在還沒有得到正確的訊息,一般來講是不用專機啦,很多的航空公司都有接運大體的經驗與設備,(那後事呢)當然回到台北。」

目前能確定的是,楊偉中的後事將會在台北辦理,陳鏡仁也代替家族感謝外交部駐紐西蘭代表處,連日來的協助,希望能盡快完成陳以真帶夫回家的心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