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奔牛節變「奔球」250公斤巨球傷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每年夏天的西班牙奔牛節吸引許多觀光客到訪,不過在動保人士抗議奔牛節的鬥牛太過殘忍後,主辦當局將活動改用巨型保麗龍球來追逐參加的人們。刺激度可一點也不輸給鬥牛。

西班牙的 馬塔爾皮諾鎮(Mataelpino)8月26日舉行奔牛節(Los sanfermines)活動,主辦單位將鬥牛,改成250公斤重的巨型保麗龍球(running of the balls),在球上畫上公牛圖案,由人工推動保麗龍球的方式來追逐參加者。

不過,當地媒體報導,一名男子在當地鬥牛場的門上 被巨型保麗龍球給擊中,頭部受重傷,緊急送醫。據了解,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遭保麗龍球擊中的意外,之前,有參與者被撞到3條肋骨骨折住院治療。

為此,當地政府表示,明年的奔牛節,打算要球所有參加者戴上頭盔,以確保安全。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