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備充氣木馬 調侃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7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7日)到市議會備詢,其中兩岸議題受到關注。市議員王世堅準備一座巨型充氣木馬,質疑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恐怕成為中共木馬屠城的代言人。

台北市議會裡,架起一座兩層樓高的巨型充氣木馬,上頭貼了中共五星旗與柯文哲的照片。議員王世堅批評柯文哲對中共的態度,已成為中共木馬屠城的代言人。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變成了中共的最佳代言人,什麼兩岸命運共同體,兩岸床頭吵床尾合,你想方設法,就是要抱中共大腿,向中共交心。」「其實到現在為止,我對北京政府的處理,還是不卑不亢,爭取台灣最大利益,這是我的做一個台北市長的職責。」

不過這隻木馬並不是第一次進市議會。四年前選戰,王世堅也曾經拿來質疑連勝文如果當選市長,恐怕被中共木馬屠城。議員江志銘則播放先前質詢影片,其中柯文哲曾說不認同中華台北的稱號,議員建議柯文哲應該支持東奧正名公投連署。

民進黨議員 江志銘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願不願意以你台北市長這樣的一個高度,這樣的一個身份,我們共同來支持東京奧運正名這個公投的活動?」「作為台北市長,牽涉到涉外事務時候,不得不有更多的考慮,所以在很多涉外事務上,我們還是會以中央政府的基調為標準。」

對比四年前全力助選,如今分道揚鑣,也讓綠營議員不勝唏噓,王世堅則希望下會期不要再看到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必須跟你說一聲,珍重,但不見,我希望我下一任任期在進到議會的時候,你已經不是我質詢的對象(你會失望的)。」

市長選舉前,王世堅最後一次質詢柯文哲,砲火依舊猛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