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托起黃金橋 20億美元打造越南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7 日訊】越南斥資20億美元打造的巴拿山觀光計畫,其中最讓人驚豔的就是「黃金橋」,由一雙佈滿青苔的雙手,溫柔托起橋梁,讓遊客在海拔1400公尺的高山遠眺美景,體驗走在雲端的奇妙感受。

一雙佈滿青苔的斑駁雙手,溫柔的托起金色拱橋,這座步道位在越南峴港的巴拿山上,今年6月開始對外開放,特殊造型吸引大量遊客到此一遊,新婚夫妻也來這裡拍攝婚紗,成為越南最新的打卡熱點。

遊客 Ho Huu Anh:

「我覺得這座橋的設計非常獨特且有趣。在海拔一千多公尺的高度,兩隻巨大的手讓這座橋看起來既古老又現代。」

遊客 Truong Hoang Thanh Thuy: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建築概念,這讓我覺得人的雙手可以創造出無限可能,這真的非常漂亮。」

越南政府為了促進觀光,斥資20億美元打造巴拿山觀光計畫,這座「黃金橋」(Golden Bridge)就是計畫內容之一,全長150公尺、海拔1400公尺,在上面能夠遠眺山景、林海,也讓遊客有走在雲端的感受。

遊客 Vuong Thuy Dung:

「走在橋上,雲海就在我的腳下,好像真的走在雲上面的感覺,這真的很有趣、很好玩。」

巴拿山在法國殖民時期就是越南的熱門景點,去年有270多萬的遊客造訪,相信這波觀光建設,能再創旅遊高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