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談市場改建案 指「公開透明」破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7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繼日前幫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喊冤後,週五(7日)再針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找來自稱是柯粉的青年代表,質疑柯文哲過去自認公開透明,但是現在卻連北農和北市府的改建案差在哪裡都講不清楚。

找來年輕柯粉,和首度加入競選團隊的發言人、也是立委王定宇,對柯文哲提問,姚文智瞄準柯文哲的政策記者會一波接一波,這回對準果菜市場改建案,要柯文哲講清楚。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到底(兩個版本)11億是差在哪裡,甚至於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副局長,還因為吳音寧北農的版本,親自去拜訪過北農三次,討論北農提出來的版本,再講說沒有版本,或沒有人看過她報告,或者沒有送上來,那個是太扭曲了。」

青年代表 潘袁詩羽:「我知道你(柯文哲)很會省錢,也很重視省錢,但為什麼北農提出果菜市場改建可以省11億的版本,然後你居然反而罵人家懂甚麼,你這樣子會讓人感覺不受尊重,你很傲慢,說好的公開透明為什麼在果菜市場改建上面,又開始大轉彎了。」

青年代表一度哽咽流下眼淚,姚文智更是火力全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柯文哲)說要改變過去的官僚文化,過去的說謊文化,過去的官官相護的文化,過去黑箱文化,但當市長暴怒市長對個人有所指責的時候,所有的官員竟然忘掉了所有的會議紀錄,於是跟著市長一起說謊。」

北市府和北農針對市場改建案連日駁火,看起來短時間內還沒法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