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讓世界看見台灣 小戴自嘲英文難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8 日訊】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剛拿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返台後代言活動不斷。今天出席英語線上學習機構的代言活動,除了分享自律學習精神,也不忘告訴粉絲,在征戰世界各地後,了解英語的重要性,也希望在比賽之餘,多和各國選手交流,讓世界看見台灣。

世界球后戴資穎一進場,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剛拿下亞運中華隊史第一面亞運羽球金牌,戴資穎活動邀約不斷。今天出席英語線上學習機構代言活動,戴資穎說,自從開始在世界各地比賽後,更覺得英文的重要性,現在都會抽空在線上學習英文。

世界羽球球后 戴資穎:「雖然我發現的有點晚,對,但我覺得現在學其實不遲,還是呼籲大家要早一點進入英語這一塊,因為畢竟,不管你未來要做什麼,其實從早到大,不管要不要出國,其實英語在國際上還是最主要的溝通。」

現場媒體也問她,打球和學英文哪個比較困難,戴資穎幽默回應。

世界羽球球后 戴資穎:「(學英文還是打球比較難?)你現在這樣問我的話,我當然覺得學英文可能困難一點。畢竟打球我已經練了十幾年了,但英文我可能剛開始要學習。(問候一下)可能再等我練習一陣子,我可以跟你溝通。」

戴資穎表示,為了讓球技更進步,一直自律學習,勤加練習、觀摩高手,賽後反饋蒐集,而為了加強球技,為台灣爭光,現在也開始運用練習球技的方式學習英文,希望能學好英文,征服賽場外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