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新歌MV提燒傷重生 三人熱淚盈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8 日訊】今年是S.H.E出道17周年,邀請藝人吳青峰為她們寫了新歌《十七》,準備在9月11出道紀念日,演唱給歌迷聽。MV特別請到Selina的爸媽客串演出,還復刻第一張專輯《女生宿舍》的穿著打扮,以及經典場景。

S.H.E《十七》:「也許經歷過聚散和離分,也許嘗受過懷疑眼神。」

S.H.E新歌《十七》復刻第一張專輯《女生宿舍》的穿著打扮,勾起粉絲們青澀回憶,還有第三張專輯《美麗新世界》獲得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雖然當時Ella因腰部受傷缺席,17年後,S.H.E終於同台圓夢。

S.H.E《十七》拍攝花絮:「謝謝我的爸媽我好愛你們,我相信我們還會再紅15年,15而已嗎,因為就是已經到今年了,對吼對吼對對對,我相信我們會再紅起碼15年,謝謝大家,謝謝家人,謝謝我的姊妹,謝謝歌迷朋友們,謝謝金曲獎評審。」

回顧17年,MV設計了許多S.H.E人生中的重要里程,Hebe發行了個人專輯,Ella開始主持節目朝電影發展,而Selina首次擔綱戲劇女主角,卻不幸發生燒傷意外,此時,Hebe和Ella共同扶持著Selina站起來,3人都忍不住熱淚盈眶。

MV歷時4個多月的前置與拍攝籌備,動員近200位工作人員,以舞台劇式來描述整個故事,MV推出後,短短1天內,瀏覽人次超過73萬人,許多粉絲留言:「感謝妳們,陪伴我整個少年時光」、「火吻那段是讓我淚崩的一幕;也因為妳的勇敢,讓我開始勇敢的去克服我的身體障礙;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親口跟妳說聲謝謝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