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下架264萬罐產品 業者1週內需提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0 日訊】美商亞培公司被爆出產品變質,總共6項產品被要求預防性下架。到昨天(9日)下午5點為止,已經下架264萬罐產品。食藥署要求亞培公司必須在一週內提出檢討報告。

衛福部食藥署副署長 魏任廷:「亞培公司高階管理人員來,有說明他們一個產品要出廠會經過多道的程序,那對於消費者所提結塊的部分,他們會去瞭解整個生產的過程,含後續運輸等等這些過程,這部分就是美國原廠高階的技術主管人員,已經在做深入的調查,這部分我們已經要求,就是要在一週內把完整的檢討報告提送給我們食藥署。」

亞培原味安素等6項產品爆出變質,食藥署要求48小時內全面預防性下架。如果有通路沒完成下架,主管機關將會依食安法開罰。針對變質原因,食藥署要求亞培公司,必須在9月17號之前提出報告。不過除了這六項產品,另外傳出孩童專用「小安素」也有民眾投訴變質。目前衛生局已介入瞭解,如果確定有食安疑慮,也會依規定進行預防下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