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撒哈拉之眼 通往平行宇宙之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0 日訊】非洲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從太空中俯視撒哈拉沙漠時,會發現有一個清晰可見的大眼睛,鑲嵌在其中,和人眼的相似度 精確到瞳孔,仿佛有神奇的力量吸引人 想忍不住去看它,對看幾秒後,又會感覺它在靜靜凝望著你。因此它被稱為「撒哈拉之眼」。

「撒哈拉之眼」位在撒哈拉沙漠西南部 茅利塔尼亞境內,海拔約400公尺。1960年代,美國一艘太空船正在執行任務時經過非洲上空,太空人在遠離地球幾十萬公尺的太空發現,在撒哈拉沙漠出現了一個圓形的東西,像一隻睜大的眼睛,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太空中的人們。

撒哈拉沙漠從眼前消逝後,太空人仍感到那隻「眼睛」緊緊盯著他們。有科學家認為,是隕石的隕落導致了這一奇蹟的發生,但實際上撒哈拉之眼的地勢相當平坦,沒有隕石坑的各種特點,所以排除了隕石隕落的可能性。

也有人認為,是火山的原因,可在它的中央並沒有滾燙的岩漿的存在,因此這個結論也被排除。隨著各種解釋的推翻,撒哈拉之眼的形成原因也越來越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來此探險的人們幾乎有去無回,但卻找不到任何的屍骨。因此也有人懷疑他們很可能是誤入蟲洞,開啟了一場平行世界之旅。

蟲洞擁有巨大的吸力,足以扭曲時間空間,長時間的吸力導致這裡的地貌改變並非不可能。「撒哈拉之眼」是世界上最壯觀的地質景象,但沒有人知道它的具體行成時間。如果不是太空人發現了它,將撒哈拉之眼 公諸於世,它可能還會繼續在沙漠中沉睡。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