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盃三級棒球賽開打 開幕戰台灣逆轉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0 日訊】第三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少棒、青少棒組,9日起展開一連7天的賽程,今年共有56支國內外隊伍參賽,分別來自台灣、韓國及日本。週一開幕戰,是由尋求三連霸的地主隊桃園新明國中對戰韓國德壽國中,新明國中終戰逆轉勝,以7比4擊敗來訪的韓國德壽國中。

桃園新明國中剛剛自美國抱回,LLB(世界少棒聯盟)次青少棒賽世界冠軍,緊接著參加桃園盃,首場就對上實力不錯的韓國德壽國中,在打完5局上還落後3分的桃園市新明國中急起直追,最終以7比4逆轉勝。

第三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少棒組及青少棒組,在桃園市各棒球場熱烈開打,有來自台灣及韓國、日本國外隊伍,共計56支棒球強隊角逐冠軍。

桃園市長 鄭文燦:「 透過桃園把棒球的熱潮找回來,我們因此決定在桃園舉辦桃園盃,三年前推動桃園盃的目地是希望,打造桃園成為棒球城市,這個盃可以成為棒球的聖堂。」

新明國中總教練 黃湋志: 「邀請的球隊都是越來越好,每隊實力也越來越堅強,也可以達到我們球隊提升我們的戰力,我們也是以球會友。」

韓國德壽中學總教練 孔泰雄:「沒有特別準備,抱持平常心。沒太了解台灣的實力,不知道會怎麼樣,但多次聽說他們很優秀,今天打算好好準備再進入賽場。」

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透過比賽以球會友,彼此切磋球技,同時也歡迎喜愛棒球的民眾,前往球場來為球員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