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颶風佛羅倫斯逼近 美東急撤150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1 日訊】好,台灣防範颱風威脅時,鏡頭轉到大西洋,四級颶風「佛羅倫斯」正向美國東部襲來:當地緊急撤離150萬人。

北卡羅來納州州長 庫珀:「預報稱北卡羅來納州直接處於颶風弗洛倫斯的風眼,而風暴還在急劇增強,當天氣預報員告訴我們有生命威脅時,我們知道事態嚴重。」

庫珀表示,北卡羅來納面臨?颶風弗洛倫斯帶來的三重威脅:沿海地帶的滔天巨浪,比前幾場颶風都猛烈的強風,以及暴雨導致的洪水。

北卡羅來納州州長 庫珀:「我今天已經代表北卡羅來納向總統發出災難援助請求,以便我們儘快得到聯邦的幫助。」

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上發消息,提醒北卡、南卡及整個東部沿海地區提前做好防災準備,並表示已開始調動資源,隨時響應賑災需求。

颶風弗洛倫斯是今年第一場威脅美國東部地區的主要颶風,目前距離北卡羅來納州恐怖角不足1300英里,最大持續風速已達到每小時121英里,並且還在持續增強,預計週三夜間登陸南、北卡羅來納,隨後?美國東南大部分地區帶來豪雨。

目前弗吉尼亞、北卡和南卡的州長均已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