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幫企業拍廣告 加碼鎖定目標客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1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不少企業都會想在網路上投放廣告,來增加公司的曝光度。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YouTube,不僅幫助小型企業拍廣告,還透過Google Ads的功能,精準鎖定目標客群。

廣告主 Felix Navapro:「我的很多業務都是在網路商店,我認為影片將有助於行銷我的公司。」

不用花大錢,小型企業也能拍出一支像樣的廣告!今年三月,美國Google宣布,你只要在YouTube平台上,投放350美金,相當於新台幣一萬零7百多元,就能擁有一支30秒的影音廣告。

Youtube影片製片人 Franz Magalit:「很多我的客戶從來沒有做過影片,所以他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所以我經常的第一個建議就是,就是瀏覽一些影片內容的樣板,30秒內你就能告訴你的觀眾,你們是誰、你們在做什麼、什麼讓你們與眾不同。」

雖然有外媒報導,這款服務10/31就要終止了,但是目前的服務範圍已經擴及全美170個城市,從腳本、拍攝、剪輯到影片上傳,由YouTube一手包辦。加上Google Ads的功能,投放廣告可以自訂目標客群的關鍵字。舉個例子,也就是當你在Google搜尋到韓國旅遊,那麼接著你使用YouTube時,就會被旅遊公司視為目標客群,推播類似的廣告,現在就連亞馬遜也要跨足網路廣告投放。

RBC資本市場分析師 Mark Mahaney:「在雲端運算中,三大平台之中的兩個,一個是Google,一個是亞馬遜,亞馬遜對廣告主的價值主張,這與Google非常類似。當消費者在網站上搜尋棒球手套,或是搜尋有關廚房的東西,平台就會顯現用戶感興趣的商品廣告。」

根據美國新創公司Clinch資料指出,影片廣告的投放總量,YouTube占總體的41%,寶座則由Facebook奪下,占了46%。對廣告主來說,這不僅能增加網路曝光度,接觸潛在客戶的機會也是大大提高,這波網路商機可說勢不可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