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茜面臨非法庭審 前加國司法部長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2 日訊】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孫茜遭中共非法拘押,引起加拿大政界人權界關注,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考特勒(Irwin Cotler)發表聲明,譴責中共對孫茜的迫害,並義務擔任孫茜的法律顧問。

冒著細雨,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領事館前集會,要求立即釋放孫茜。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考特勒(Irwin Cotler)義務擔任孫茜的法律顧問。考特勒發表聲明,孫茜修煉法輪功無罪,要求無條件釋放孫茜,並允許她返回加拿大和加拿大的家人團聚。

聲明中還指出,對孫茜的殘酷監禁涉及對其權利的長期侵犯,包括:

-對良心和信仰基本自由進行刑事定罪;

-違反孫茜的言論、集會、結社自由的基本權利;

-任意和非法逮捕;

-長期和非法拘留;

-剝奪律師的權利;

孫茜是中國上市公司利德曼的創始人兼副總裁,201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前她患有肝壞死和心臟方面的疾病,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很快恢復健康,憂鬱症也得到了改善。2017年2月19日,孫茜在北京家中被中共綁架並被非法關押了19個月。

新唐人記者 瀏海英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