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林佳龍同台 不多談選舉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2 日訊】台中市長林佳龍,為即將開幕的台中花博,來到台北宣傳,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基隆市長林右昌同台。活動中,柯文哲和林佳龍互動並不熱絡,但在臨近選舉時間點同台,兩人互動,格外受關注。

台中市長林佳龍到台北宣傳台中花博,難得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不過兩人在台下倒是沒有太多互動。經過媒體一問,柯文哲這麼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剛剛你們的互動好像有點冷淡?)喔啊你,這就是挑撥離間你知道。」

雖然台下沒互動,柯文哲致詞談到這屆花博,誇台中市躍升為台灣第二大城市,發展速度快。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台中市的都市規劃我去看,還不錯(所以市長你是覺得,林佳龍市長有在,逼近你的聲勢的意思嗎?)本來就不錯啦。」

不過,台中花博舉辦的時間就在選舉年,兩人這次高調同台,就讓人也不免聯想,是為彼此站台。

台北市長 柯文哲:「它不是台中的花博,它是台灣的花博。就像世大運,不是台北的世大運,它是台灣的世大運,所以我們都會,做一個台灣人,該支持的要支持。」

台中市長 林佳龍:「城市交流也不分顏色,所以其實我們作為縣市首長,其實都是跨顏色在交流啦,那這個對市民是好的事情。」

至於籌備花博的時間,與拼選舉的時間重疊,林佳龍笑說,這時間並非由他定下。

台中市長 林佳龍:「因為這個時間是前市長定的。所以,我這個別無選擇,我萬一把它移開它就,大家又覺得說有意見嘛。」

林佳龍說,花博是好的活動,並形容這是接力賽,既然日期定了就不改,有信心能把它辦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