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冠名高爾夫球隊 培養下一個曾雅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2 日訊】桃園市政府(11日)與民間團體、企業合作,再添一支《桃園揚昇高爾夫球隊》,希望結合桃園優質的高爾夫場與教練,讓選手擁有良好的培訓環境及資源,並從小培育高爾夫選手,提升競技實力。

桃園市政府與台灣高爾夫國手培訓基金會、揚昇集團合作,成立桃園揚昇高爾夫球隊,希望透過三方的合作挹注資源,有效提升高爾夫競技實力。

桃園市長 鄭文燦:「揚昇球場是台灣高爾夫運動重要的推手,在這裡培育了非常多的選手,包括(前)球后曾雅妮在內 ,成立桃園揚昇高爾夫球隊,那我們會遴選出最好的選手,送來這裡培訓。」

未來,揚昇球場將提供高爾夫球隊,住宿、重訓、練習場等設施,國手培訓基金會提供專業教練等人員,再加上桃園市政府資源,共同培育下一個台灣之光。

台灣高爾夫國手培訓基金會董事長 黃美蘭:「會做一系列的生活上的管理,包括他上學,包括訓練,我們都會全權負責。」

台灣職業高爾夫球選手 李玠柏:「對球員的照顧、飲食、重量訓練、師資上面,給我們的都是最好的待遇,在這邊我覺得,我來到揚昇其實等於說,在台灣是一個最好的訓練場所,讓我能夠往後在,不管是職業生涯上面,可以有更好的運動表現。」

李玠柏現年24歲,15歲就來到揚昇球場培訓,桃園揚昇高爾夫球隊預計在明(108)年度,公開招考選手,邀請全台灣對高球有興趣的青少年加入球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