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員招待午餐 讓憨兒提前過中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中秋節是家人團聚的時刻,不過對保育院的喜憨兒小朋友來說,能夠坐在餐廳與家人團聚可說是相當難得,彰化福興東區扶輪社在中秋節前夕,招待保育院院童享用美食,陪伴他們提前過中秋。

大小朋友,每個人面前都有一份餐點,扶輪社員陪伴憨兒用餐,快樂心情全寫在憨兒們的臉上,餐廳的氣球佈置,有章魚也有小丑魚,各種彩色的氣球點綴,增添用餐歡樂氣氛。

國際扶輪3462地區福興東區社長 侯志淵:「主要是為了讓這一些喜憨兒,能夠有溫暖的中秋節可以過,所以我們也讓我們所有的社友,一起來發揮愛心,來贊助這一次的所有的經費的活動。」

除了陪伴這些憨兒們用餐,餐廳裡也提供溜滑梯以及球池等設施,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喜樂保育院院長 林玉嫦:「美味的這樣的一個午餐之外,他們也使用了這樣的一個遊戲的設施設備,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一個活動,我們代表喜樂保育院的大小孩子,特別跟扶輪社說聲謝謝,謝謝他們這麼有心的,做這樣的一個設計的安排。」

社長侯志淵表示,這些孩子雖然行動不便,但在陪伴中,能夠體會他們心靈的單純可愛,社員們抽空能在中秋節前夕,給這群孩子們歡聚時刻,留下難忘的童年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