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科歐盟咨文演說 增邊境守衛阻非法移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3 日訊】週三,歐盟委員會主席榮科發表一年一度的歐盟咨文演說,內容覆蓋邊境安全、移民危機、英國脫歐等議題。榮科表示,邊境守衛將增加到一萬名,阻止非法移民湧入歐洲。

週三,歐洲議會在法國史特拉斯堡舉行全體會議。榮科在會議上發表年度歐盟咨文演說。

榮科強調,歐洲的團結至關重要,只有團結才能帶來外交勝利。

歐盟委員會主席 榮科:「只要歐洲作為一體發聲,就不必驚訝能夠實現其所願,只要歐洲一致發聲,就能在他國面前堅持立場。」

在移民問題上,榮科強調,必須加強邊境保護,解決非法移民湧入歐洲的問題。榮科表示,將擴大邊境守衛和難民機構的規模。

歐盟委員會主席 榮科:「我們正在推動草案,加強歐盟邊境守衛力量。必須更有效地保護邊境,所以我們計劃在2020年,通過預算把邊境守衛人數增加到一萬人。」

關於英國脫歐協議,榮科說,願意繼續與英國保持緊密的安全與貿易往來,但歐盟不會在協議的關鍵條款上讓步,尤其是愛爾蘭邊境問題。

歐盟委員會主席 榮科:「歐洲委員會,議會以及其他成員國,在愛爾蘭邊境問題上將一直忠於愛爾蘭的立場。因此我們希望找到突破性方案,不讓北愛爾蘭實施硬邊界。」

此外,榮科也談到與非洲進行平等合作、歐元和美元的關係,以及各國民粹勢力抬頭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 林宇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