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IG正夯!搶眼蛋糕讓人捨不得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3 日訊】俄羅斯有一位在IG上人氣非常高的甜點師,她的手藝精巧,幾乎能將任何東西做成栩栩如生的蛋糕,吸引許多人慕名前來訂製。

紅咚咚的螃蟹架式十足的舉起大螯,甜點師小心翼翼的為可愛的卡通造型螃蟹做最後的修飾。

俄羅斯的甜點師艾蓮娜(Elena Gnut)用一雙巧手做出各種造型的蛋糕,讓蛋糕不再只是食物,更是一件件令人驚豔的藝術品。美美的蛋糕照片上傳到網路後,引起廣大迴響,在IG上吸引了20幾萬的粉絲追隨。

顧客 OLGA DYACHENKO:

「吃掉它令人羞愧,艾蓮娜所有的蛋糕都是藝術品,我先前為了小孩生日有訂購過,她原創的手法、設計和裝飾真是太棒了。」

從精緻的摩托車到充滿懷舊風情的行李箱,))]艾蓮娜把蛋糕當作她的畫布,這些美麗的圖案全都是艾蓮娜一筆一筆,親手描繪而成的。

甜點師 艾蓮娜:

「每個人都覺得這怎麼可能,大家都以為是可食用的列印,很多人仍然這樣想。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是列印出來,然後貼上去,但事實上每個圖像都是我用食用顏料親手畫出來的。」

艾蓮娜從兩年前起開始經營造型蛋糕生意,每個造型蛋糕需要一到兩天的製作時間,售價約一百美金,如今上門訂購的客人依然絡繹不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